清水里站 西皮罗马音 (8位全小写)
重口里站 闺女拼音首字母hearts旦那数字昵称too (15位全小写)
大小姐里站 养闺女要怎么养?(5汉字=14位全小写)
凉裕only。

只是想念





图源来自wb 见水印 

看图就好 不用理我 半夜翻到旧图 神经质者的疯言疯语

打tag只是希望图不要被遗忘

而那些话 其实只是说给我自己的






==================================

“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





经常会不可遏制地想起15年的横滨 那些肉眼可见的美好

大概会有人说那只是定番 也或者看过了只淡淡留下一句爱过

可是很美好啊 不是么

两个男孩子那么好看的时候 意气风发的样子 拥抱着面对着不可预知的未来 眼睛亮闪闪的 瞳仁里映得满满的都是那个人的样子

有的时候我会想要知道 他会记得他的样子多久呢

一天 一个月 一年 还是一辈子呢

会像我这样突然记起来 被想念猛然靥住么

回忆起来似乎还是昨天 可是原来都已经过去两年了

所谓白云苍狗 原来如此

他们已经在彼此身边多久了呢 12年还是13年了 不管是哪一个 都已经时超过不足24岁的人生的一半的时间了 沉甸甸的

那个人来来走走 变化了成长了 可是那个人在你的心里呢 会不会还是原本的样子呢

他还是旧日城堡里的那个圆脸可爱的孩子吗 一起看过的电影还记得名字吗 一起坐过的新干线还记得是哪一条吗 夏威夷飞机上那本杂志的海浪他还挂在墙上吗 他给你选的那条手链还好好收着么 你给他拍的他用作line头像的那枚照片还存着吗 他福冈搭你肩膀飞快地碰了又收回你还记得吗

这些问题都好难 那么我不问你了

我问我自己


评论
热度(11)
© 流言 | Powered by LOFTER